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测绘学院邀请刘亮亮老师作“春招出招,‘就’你最好”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4-07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邀请到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刘亮亮老师在J6-434学术报告厅为学院毕业生做了“春招出招,‘就’你最好”就业主题报告。本次报告由测绘学院团委孙志勇老师主持,学院毕业班学生参会。

报告会伊始,刘亮亮老师首先结合往年和今年毕业生就业数据,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向大家介绍了毕业生就业现状,指出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他比较了春季招聘与秋季招聘的不同,督促大家安排好择业时间。随后刘老师重点对就业求职技巧进行了指导,刘老师教导大家面对各种选择,如何科学筛选,理性面对,积极就业。刘老师在最后又为大家讲解了求职中如何坚守与变通,鼓励大家把握机会,积极就业。

随后,孙志勇老师针对目前的毕业生现状,为大家讲解了更多就业去向的选择,同时针对就业网的签约流程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尽早行动,顺利完成学业与工作的过渡。

本次报告加深了我院毕业生对就业形势与择业技巧的认知,对于职业规划和选择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为接下来应对残酷激烈的就业环境打下了基础。(通讯:孙志勇 刘晓航)

IMG_1058.JPG



上一篇:
【学党史,守初心】国旗护卫队换届开启新征程
下一篇:
【学党史,守初心】国旗护卫队换届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