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校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放飞结核,共享健康”防治结核病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3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3月28日,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校红十字会共同举办了“放飞结核,共享健康”防治结核病活动 。

登高地,放纸鸢,此次防治结核病活动共有900余人参加。活动期间测绘青协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页,宣传讲解活动内容组织同学们进行扫码答题后以小组(5人一组)为单位彩绘并放飞风筝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留念,并通过PU进行活动签到签退,在活动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整理活动物资,做好活动场地卫生清理等工作

本次活动由山东科技大学团委、山东科技大学校医院发起,旨在引导我校大学生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为“健康中国”做出积极努力。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提高同学们对结核病的认识,增进了同学们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了解。(通讯员:韩雪丽、吴尚)

1617162986847141.png

1617162986443194.png

1617162987774396.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邀请刘亮亮老师作“春招出招,‘就’你最好”主题报告
下一篇:
“凝心聚力,齐头并进”——测绘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