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凝心聚力,齐头并进”——测绘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0日,测绘学院于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金香主持,党委书记秦昌盛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会议。

首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根据自己的工作内容,逐一展开汇报,从就业、资助、共青团、党务等方面进行特色工作阐述,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目标,确保规划清晰,思路辽阔。随后,孙金香着重剖析了当前学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表示,接下来将有针对性的补齐短板,扭转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局面,力求并驾齐驱。

会上,秦昌盛肯定了学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前期学生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他提出“七个思维”:一是底线思维。要坚守自己的原则,保持底线毫不动摇;二是效益思维。要注重目标导向,以结果数据考量工作;三是品牌思维。工作要独具特色,开辟学生工作新领域;四是担当思维。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谋划推进工作;五是竞争思维。要时刻具备忧患意识,追求卓越,至善至上;六是统筹思维。协调好工作投入和产出,严抓重点工作,控制好平衡杠杆;七是合作思维。要充分调动身边的资源,积极与外界进行交流,不断开疆拓土。同时,他对与会专兼职辅导员提出四点要求,一、定位要高,标杆明晰。二、方向要正,明确方法。三、学习要多,不断开拓。四、投入要深,久久为功。

此次学生工作推进会,增强了团队向心力、凝聚力,提升了学团工作整体水平,为加快构建“创新型”团队,开创学团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测绘团委将持续深入推进高水平、高质量工作体系,不断扩大工作格局,为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增光添彩!

(通讯员:周静宜)


1617100038881091.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校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放飞结核,共享健康”防治结核病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学校及学院做好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