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学校及学院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6日,山东科技大学第一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展开。为响应学校号召,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测绘学院学生会积极组织全院学生报名疫苗接种志愿者,鼓励同学们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经过广泛地宣传与号召,测绘学院共有28名志愿者成功参与到了疫苗接种志愿工作之中,占全校各学院志愿者总人数的近40%。参与志愿工作的志愿者郎森说:“作为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员,我第一时间报名了疫苗接种志愿者。我们晚班工作人员一直工作至晚上10:30,但是我们依然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虽然肩上的绶带轻达几十克,但我们的肩上的责任却重达万金!”

       山东科技大学第一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大学生志愿者们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们的疫情防控一定会取得最终胜利!(通讯员:韩雪丽、吴尚)

1617009115420240.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展“献涓涓热血,汇点滴真情”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
MAX科技园企业2021年山东科技大学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