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MAX科技园企业2021年山东科技大学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5日,由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承办的MAX科技园企业2021年山东科技大学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测绘学院领导老师莅临现场,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与指导。

本次招聘会招聘会共邀请来自MAX科技园的11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本科和研究生各学历层的专业要求大批本硕博各学历层次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毕业生求职意向浓厚,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地查看各家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积极自信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以及相关招聘流程及要求,向心仪的企业递交简历。

测绘学院作为承办方,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在学校就业中心的指导下,不仅从场地选取、前期宣传、场地布置、现场组织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全方位、立体式、系统性的就业服务,也帮助应聘者了解企业招聘趋势和用人需求,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图/文 张硕 位长浩)







上一篇: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展“献涓涓热血,汇点滴真情”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学校及学院做好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