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展“献涓涓热血,汇点滴真情”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7日,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校红十字会,配合青岛市中心血站,在山东科技大学B,C餐门口进行“献涓涓热血,汇点滴真情”无偿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大区域,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轮班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在登记区的醒目位置,放置了可供同学们领取和参考的献血知识宣传册,让同学们在等待和休息之余,可以更加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而在领证区,完成献血的同学们可以来此领取献血证,除此之外,学校还特别准备了“爱心大礼包”,里面有巧克力,饼干,水杯,雨伞等礼品。在献血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他们奉献于社会,我们服务于他们。”一位志愿者如是说,“有些同学在献血后会出现眩晕等症状,我们会配合后勤医疗队伍对其做出适当的应急措施。” 

青岛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高度评价此次献血活动。全校广大师生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同时,也巩固了学生的社会担当观念,发扬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成为一个有责任感的“好公民” (通讯员:韩雪丽、吴尚)

1617007713151596.png

       1617007713105779.png

      1617007713315840.png




上一篇:
MAX科技园企业2021年山东科技大学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学校及学院做好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