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我院收到来自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金屯镇土山桥村居民委员会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1-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金屯镇土山桥村居民委员会对学校及我院遥感科学与技术19-1班晁通同学的感谢信。

2021年1-2月份期间,我院晁通同学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奉献、敢于担当,在村疫情防控点值班工作,对人员进行消杀测温、排查登记,干好分内任务的基础上,他勤于思考,充分运用所学知识,为金屯镇土山桥村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协助金屯镇土山桥村社区老党员完成数字化工作要求当地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金屯镇土山桥村居民委员会在信中表达了对我院晁通同学的赞扬与感谢,同时也对我校的育才树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评价。

晁通同学的志愿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让百姓暖心、让祖国放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勇当先的精神品质。 


image.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展“献涓涓热血,汇点滴真情”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应急救护与安全避险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