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测绘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3-2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测绘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在J6-434报告厅举办“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辅导员周静宜、史昕宇,文艺中心部分成员担任评委。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伴随着主持人激昂的话语,演讲比赛拉开帷幕。从革命之火的星星燎原之势,到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之情;从红军长征的万里之险,到抗战胜利的中华觉醒;从开国大典的千里红旗,到改革开放的春风满地……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的演说表达了对党至高无上的忠诚与热爱,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热枕与希冀后的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用扎实的党史基础,丰厚的语言功底为大家带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霖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李帅磊、吴楠获得二等奖薛妍、张敬枭、张艺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让测绘学子“四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通过一段段触及内心的鲜活故事,再一次百年悠久历史刻骨铭心。测绘学院将持续开展“四史”学习宣传教育,着力增强学生党性修养,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有志青年,为建校70周年献礼!

(通讯员:周静宜 王翌纹

1616415062993616.png

1616415062989822.png

1616415062242014.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应急救护与安全避险宣讲”活动
下一篇:
【团力提升】 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孙金香为团支部书记上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