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学党史,践初心】测绘学院开展“播种绿色,收获希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植树是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载体,全民植树是对生态文明理念的学习和践行,是为未来播种希望!

为做生态文明理念的践行者,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测绘团委号召,于3月14日组织进行了“播种绿色,收获希望”活动。活动以募捐方式,为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的“一片胡杨林”活动做贡献,并成功以测绘学院青协的名义在甘肃省种下5棵胡杨树。

3月13日下午一点,志愿者们便提前来到活动地点进行准备工作。活动自下午两点持续到六点,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为同学们悉心讲解、耐心答疑,对募捐贡献大的同学赠予了花种和花盆作留念。活动开展效果较好,全校参与人数达400余人,募集金额达366.98元。活动结束后,测绘学院青协将全部善款捐给了中国绿化基金会的“我有一片胡杨林”项目,成功捐出了5棵胡杨树,并申领到了测绘学院青协专属铭牌。

此次活动宣传生态文明理念的同时,增强了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保护家园、绿化家园的队伍中,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韩雪丽、吴尚)

1615953648806651.png


1615953648194047.png


1615953648603504.png

1615953647343666.png

上一篇:
【团力提升】 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孙金香为团支部书记上团课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