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团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了 “爱心团体”荣誉称号,以此对山东科技大学开展的2020年“善行100”活动进行表彰,对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给予高度赞扬

善行100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大型志愿者筹款活动,活动倡导各志愿者通过公益宣传与筹款来表达善心,关爱贫困地区的孩子,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据悉,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此次活动中积极组织、认真筹划,累计发起邀请捐179次,筹集善款共12030元,这些善款最终全部被转换为爱心物资送到了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手中。

收到荣誉证书后,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对于受到中国扶贫基金会的表彰感到十分荣幸。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再接再厉,认真对待各项志愿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工作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1619764558685251.png

     1619764558851034.png



上一篇:
国护小课堂(三):党史故事—一大聚首共创大业
下一篇:
暖春公益举办“暖春杯”绘画手工大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