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国护小课堂(三):党史故事—一大聚首共创大业
发布时间: 2021-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党史学习,4月28日,山东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党支部开展第三期国护小课堂,主题为“党史故事—一大聚首共创大业”。学习活动由辅导员韩冰老师主持,周宏展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周宏展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发展过程和历史意义三个方面深入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一大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犹如一轮红日在东方冉冉升起,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这是近代中国社会进步和革命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学习结束后,同志们表示内心深受洗礼,深刻感受到在当时的历史背景下,一大的成功召开为当时的国家和人民带来了希望和曙光。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国护党支部将定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抓好思想引领,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精心安排、认真组织,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党支部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讯员:周宏展 黄振洋)

1619764919811154.jpg

1619764919292588.jpg

1619764919133523.jpg




上一篇:
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团体”荣誉称号
下一篇:
暖春公益举办“暖春杯”绘画手工大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