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指导同学们参与第二课堂成绩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测绘学院于4月28日下午J6-434报告厅举行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推进会团委老师韩雪丽和测绘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韩老师针对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针对2018级第二课堂成绩单学时要求、活动申请注意事项等各方面进行了强调。随后韩老师针对我院本科四个年级不同班级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各类活动及总分的不达标率依次展开分析,通过具体数据让参会人员更加直观的面对问题,寻找对策,促进测绘学院学生干部们更有针对性的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最后,韩老师针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对活动初审时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

此次第二课堂成绩单推进会加强了测绘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全面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对于更好的推进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王雨辰)

1619681357254439.jpg

        1619681357453054.jpg


上一篇:
【团力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测绘学院开展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团力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测绘学院开展共青团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