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团力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测绘学院开展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层共青团建设,提升团支部书记工作能力,近日,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孙金香在J6-556组织召开学院共青团工作推进会,全体团支部书记参会。

首先,孙金香再次解读了“希望小屋”和“青鸟计划”两项工作的意义、内容、学院工作进展及规划,强调这两项工作是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的重要抓手,是“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各团支部应该和学院团委同心同德,共同推进。

随后,孙金香就学生层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成效进行总结。她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发动以来,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通过主题团日活动、讲团课等形式迅速行动起来,取得了初步成效,例如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的“盒”你一起学党史活动吸引了外国留学生在内的千余名学生参加,反响热烈,得到“学习强国”平台报道;“党史青年说”活动得到全院学生踊跃报名,陆续推出第1期、第2期,其他作品正在录制剪辑中;国旗护卫队受邀到灵山卫小学指导国旗班建设,暖春公益深入致远中学、下庄小学进行公益宣讲,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发挥了良好地示范带动作用。她强调,在后期的工作开展中,要持续深入调研,了解学生的需求,以促进学生发展为核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力求切合主题、贴近实际、学生欢迎、富有实效。

最后,孙金香就近期工作作安排。重点布置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互联网+”等科技创新比赛、“西部计划”、优秀学生事迹挖掘等具体工作。

(通讯员:史昕宇)

1619676341149007.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