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初心一百年,心语筑新知” ——测绘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21-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心理健康素质,树立积极向上,乐观勇敢的人生态度,2021年4月27日,测绘学院心健联于J14-219举办十五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测绘学院初赛。

本次比赛参与人数共110人,采用闭卷答题形式,共20个选择,10个判断以及4个简答。题目主要考察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和日常行为、心理现象的理解。笔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同学们有序参与、沉稳答题。初赛结束后,由心健联工作人员认真批阅每一份答题试卷,最终评选出三位最高分同学:于轶韬、李杨、徐佳雯,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心理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使大学生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提高心理素质,和谐成长。

(通讯员:陆增文、徐佳雯、于轶韬)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团力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测绘学院开展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暖春公益宣讲国家重大战略决策“碳达峰”与“碳中和” ——微步不微,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