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暖春公益宣讲国家重大战略决策“碳达峰”与“碳中和” ——微步不微,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 2021-04-25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暖春公益团队在J6-434报告厅举办了《微步不微,你我同行》主题宣讲会。宣讲会采用线上直播与线下现场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参加。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在校大学生了解“碳达峰”与“碳中和”的相关知识,以微信步数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坚持微信步数打卡践行低碳生活理念,捐出步数做公益,倡导同学们积极带动身边亲友,为国家战略的推行及公益活动贡献“一步之力”。

在宣讲会结束后,暖春公益团队随机采访了部分参会同学,被采访到的同学大都表示:以前并不了解“碳达峰”与“碳中和”是国家战略,也不清楚这一战略的具体内容以及微信有公益捐款这一功能,但此次宣讲会收获颇丰,觉得自己以后能通过微信公益这一便捷的途径为社会做出更多力所能及的贡献。(通讯员:韩雪丽、位俊燕)

1619315716293745.png

1619315716787600.png


上一篇:
“初心一百年,心语筑新知” ——测绘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篇:
【学党史,办实事】山东科技大学暖春公益举办“暖春——阳光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