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山东科技大学暖春公益举办“暖春——阳光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给山区孩子带去一份温暖让生活在城市的孩子们心中多一份对他人、对社会的关爱422日下午300-400山东科技大学暖春公益团队在下庄小学阶梯教室举办了暖春——阳光分享活动下庄小学五年级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暖春公益团队队员车国琳担任本次活动的宣讲人。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排队进入教室根据暖春队员的引导有序地入座。随后同学们将班级与姓名写在发下来的贴纸上并将贴纸贴在自己准备的礼物上。活动正式开始车国琳播放一张张照片让同学们直观地了解到山区孩子们的现状。山区孩子们物质与精神上的双重匮乏深深触动了同学们的内心。而山区与城市孩子们生活的鲜明对比更让同学们认识到现有生活的珍贵。在观看有关山区孩子们生活的视频时同学们深受感动,部分同学热泪盈眶。宣讲结束后捐赠物品的同学们按照分组有序上台进行物品捐赠由暖春队员们为他们分发了印有暖春公益标志的徽章与贴纸作为留念。

    本次活动城市与山区的孩子们之间架起一座爱心的桥梁使同学们认识到山区孩子们生活的困苦,也让同学们体会到分享的快乐,有利于增强他们社会责任感同时,本次分享捐赠活动给山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与希望,有助于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之路上继续前行(通讯员:赵艺涵、常奕洁、孙可欣、车国琳、刘健、邹天乐)

1619137283650303.png

1619137283124166.png

1619137283305740.png




上一篇:
暖春公益宣讲国家重大战略决策“碳达峰”与“碳中和” ——微步不微,你我同行
下一篇:
【学党史,习百科】测绘学院成功举办百科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