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学党史,习百科】测绘学院成功举办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4-2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关注社会时事,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测绘学院学生会学习科技部举办了“博识通达闻天下,谁与争锋破万题”百科知识竞赛,以竞赛激励学习,以活动传播知识。

比赛分为初赛积分赛与决赛抢答赛,竞赛题目涵盖多个学科知识,不仅考察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也考验了学生的综合能力。本次比赛共吸引近百名学生组成的27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伍集思广益,作答迅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强大的知识储备。经过激烈的角逐,测绘20-4班“蒙的全对”队获得一等奖,海测19-2班“一发入魂”队获得二等奖,遥感20-3班“遥感冠军”队、地信20-2班“蒙的都对队”获得三等奖。此外通过刺激的抽奖环节,有五名幸运观众获得纪念奖。

本次比赛不仅以有趣、鲜有人知的百科知识为题,还在比赛中贯穿建党百年历史回顾。学党史,知党情,充分展现了测绘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和启发意义。

1618991820975310.jpg

1618991820563830.jpg


上一篇:
【学党史,办实事】山东科技大学暖春公益举办“暖春——阳光分享”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子在第三届“青春中国”山东省微电影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