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国家实验中心 / 正文
【三全育人】测绘学院举办“体育育人领航工程”启动仪式暨2021年体育文化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落实“五育并举”,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6月1日,测绘学院在C区排球场举办“体育育人领航工程”启动仪式暨2021年体育文化嘉年华活动。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校体委会副主任田启发,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学生处副处长朱景星,校团委副书记马鹤,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群体活动部主任时洪举出席活动,测绘学院辅导员及各球队队员、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测绘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金香主持。

在“体育育人领航工程”启动仪式上,秦昌盛发表致辞,马鹤宣读了学生球队教练员的聘任决定,朱景星为教练员代表颁发聘书,时洪举为排球队授球,排球队队长李绍康发言,田启发宣布启动。秦昌盛指出,体育是撬动素质教育的重要杠杆,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测绘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将体育育人与人才培养相结合,落实“五育并举”,推进“三全育人”。他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锻炼强健体魄,铸造测绘品格;二是发扬体育精神,彰显测绘特色;三是注重全面发展,造就测绘新人。李绍康发言时,动情地说:“只要球未落地,我们就不会放弃。正是这股拼搏的劲头让我们能够获得冠军,并坚持下去。去拼搏,去努力,用汗水换取属于我们的荣耀。”

仪式结束后,测绘学院排球队进行了排球表演赛,拉开了2021年体育文化嘉年华活动序幕。(通讯员:周静宜 张硕 郭文硕)

1622791656933372.png 

1622791833604404.png 

1622791861978219.png

1622791804818622.png

1622792786784805.png

上一篇:
喜报!测绘学院男女排在2021年校园排球赛中勇夺双冠!
下一篇:
【我为师生办实事】测绘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