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国家实验中心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测绘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62日下午4点,测绘学院在J6-434报告厅针对2018本科生举办了考研交流会,邀请负责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徐莹为大家作指导,有考研意向的2018本科生参会。

会上,徐莹老师通过介绍学学科组成、学科发展、师资力量、科研成果、政策优惠等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学院良好的发展前景与科研潜力,说明了本校学生报考本院的优势所在鼓励有意向继续在测绘学院就读的同学积极报考院。随后,徐莹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其他众多优秀高校,分析了其专业优势,并分别为测绘、地信、遥感等不同专业的同学做出不同的指导意见。徐莹老师说考研择校最重要的是选择导师,选择有能力的导师是第一位。随后,徐莹老师为我院大三学子送祝福,与部分2018级学生进行交流,耐心且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考研交流会2018级本科生对今后的学习计划及考研择校目标有了一个更清晰全面的认识,即将到来的考研做好更充分的准备。(通讯员:张立哲韩雪丽

1622681030459357.png

1622681030789535.png

1622681030166679.png


上一篇:
【三全育人】测绘学院举办“体育育人领航工程”启动仪式暨2021年体育文化嘉年华活动
下一篇:
刘增伟:为兴趣选择 用激情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