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测绘学院开展“帮帮团”第十二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5月21日,测绘学院开展了考研经验分享会,由测绘工程2017级王小涵、董宽林组成了“帮帮团”,为测绘工程2018级全体同学分享交流考研经验。

王小涵,测绘工程2017级优秀学生,现已被中南大学拟录取。分享会上,他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经验和学习方法,他指出,在备考过程中,一是要分清主次,懂得取舍;二是要积极备考,培养信心。同时,他强调了数学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高效刷题,不断提高计算能力。

董宽林测绘工程2017级优秀学生,现已被西南交通大学拟录取。他从自己的考研经历出发,分享了学习方法、考研面试、英语学习等方面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在备考过程中,要多与有经验的考研学子交流沟通,打好坚实地基,建强筑牢堡垒,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

分享会上,“帮帮团”和与会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讯员:周静宜 孙桤汶)

1621858722460165.png

上一篇:
【学习军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测绘学院组织参观退役复学学生宿舍
下一篇:
【学习军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测绘学院组织参观退役复学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