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测绘学院开展“帮帮团”第十一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520日,测绘学院开展测绘工程2018级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由测绘工程专业2017级郑舒允、刘增伟两位保研学子组成“帮帮团”,与测绘工程2018级部分同学座谈交流、分享经验

郑舒允测绘20172班长,现已推免至华中科技大学;刘增伟测绘20171班班长,推免至中南大学分享会上,“帮帮团”结合自身经历,从夏令营流程、材料准备、面试形式、学校选择四个方面讲述了参加夏令营的经验,同时,他们强调了夏令营申请材料撰写的侧重点以及信息搜集检索的重要性、实效性。最后,他们勉励在座的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韶华、相信自己、勇于挑战。

在交流研讨环节“帮帮团”与参会同学进行了问答互动,积极热情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指点迷津、找准方向、提供保障,切实有力的增进了测绘学子“乐于奉献、服务同学”的坚实理念。(通讯员:周静宜 孟丹彤)

1621596376343809.png

上一篇:
【我为师生办实事】测绘学院开展“帮帮团”第十二期活动
下一篇:
【我为师生办实事】测绘学院开展“帮帮团”第十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