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唱响时代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班歌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5-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促进班级凝聚力建设,4月29日下午,测绘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唱响时代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班歌大赛。测绘学院辅导员孙志勇、赵铭、韩冰、史昕宇,学生会主席团王诤冉、孙桤汶、牟家睿出席,测绘学院2020级11个班级参加本次大赛。

比赛前夕,各班级积极组织动员,经过数周的刻苦练习、打磨精进,在比赛日以饱满精神状态站在这绚丽舞台。青春嘹亮的歌声是测绘学子们的对祖国的热忱,澎湃激昂的曲调是测绘学子们对科大的献礼!各参赛班级带领在场观众体会红歌背后的故事与无数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期许。比赛间隙还有精彩的抽奖环节,五位获奖的幸运观众十分开心与激动,并纷纷表达了对党的百年诞辰和科大建校七十周年的祝福与祝愿。

经过激烈的角逐,测绘四班斩获一等奖,遥感二班、遥感三班荣获二等奖,遥感一班、测绘二班、地信一班获得三等奖。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七十华诞桃李芬芳。通过本次班歌大赛,进一步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测绘学子们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复兴大任!

(通讯员:王翌纹 位长浩)

1619851595479274.jpg

1619851595870906.jpg

1619851595878622.jpg


上一篇:
【贺校七秩,青春激昂】测绘学院成功举办专业篮球赛
下一篇:
暖春公益举办“暖春杯”绘画手工大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