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军训日记二:青松寒不落,碧海阔逾澄
发布时间: 2021-09-08  作者:  浏览次数: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曙光,那一抹抹动人的橄榄绿从新生宿舍里涌出,汇成训练场上蓝色的海洋,轻柔的晨风里散发着充满青春活力的气息。9月7日一早6:30同学们便在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进取投身入早操跑练中。

上午八点钟同学们在宿舍整理内务并接受教官的检查与指导;八点25分同学们便在高地训练场集合完毕,教官为同学们示范内务并亲自在现场指导同学们,对此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训练,同学们临境其中深切地体会到了来自军队上的严肃认真,并对他们产生了由衷地敬佩。下午同学们仍然热情不减,站军姿、敬礼、向左向右转...测绘学院的学子们不喊苦不喊累,面带微笑坚持着。

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一个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它是同学们整个大学生活中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军训虽然辛苦,可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只要坚持,胜利就会属于你们!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军训日记三:乘风破浪 披荆斩棘
下一篇:
军训日记一:热火朝天,号角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