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设置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我眼中的小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8-3班团支部于2020年11月6日顺利开展“我眼中的小康”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韩雪丽和遥感2018-3班全体同学参加。

团日活动由“文墨话小康”、“奔小康演讲”两部分组成。首先开始的是“文墨话小康”活动,欣欣向荣、安居乐业、繁荣昌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韩老师用毛笔写下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同学们的勉励,希望同学们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砥砺前行,描绘一幅政通人和、欣欣向荣的壮美画卷。在韩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用毛笔热情澎湃的书写着自己心目中的小康社会,随后团支部进行了书写作品展,评选出了最佳毛笔书写作品并予以了奖励——毛笔。“文墨话小康”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开始了“奔小康演讲”,同学们就自己所书写的词语展开了对小康社会的演讲,讲台上每位同学用充满激情的话语,展现了对这个时代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青年一代要不懈拼搏,为决胜全面小康,夺取新时代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通讯员:韩雪丽、位俊燕)

1604972206235304.jpg

1604972206181712.jpg

1604972206286350.jpg



上一篇: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测绘学院2020级”话小康故事会“第五期活动
下一篇: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测绘学院2020级”话小康故事会“第五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