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设置 / 正文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测绘学院2020级”话小康故事会“第三期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引导青年学生切实体会全国人民努力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认真学习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取得的成就,11月4日,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20-1班团支部在J6-556举办“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李子杰、班长彭昀主持,班级同学全体参与。

首先,主持人李子杰、彭昀宣布“话小康”故事会活动开始。活动以蔺佳轩等四名同学歌唱《青春畅想》拉开序幕,通过悠扬动听的歌声诠释了歌曲的内涵,体现了新时代下青年人的远大理想追求。姜珩曦等五名同学以满满的激情倾唱《夏天的风》,展现了我们新时代青年人的热情。在互动环节中,通过生动有趣的小游戏,加深了同学们对故事会的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之间更有默契。随后,由苏振洋等带来青年富有激情的歌曲《山楂树之恋》,让我们青年展望未来,充满期待。王浩丞等带来充满豪迈情怀的《无名之辈》,通过歌声表达现在虽是无名但亦要为决胜小康作贡献的决心。活动的压轴表演是由鹿卫凯、雷安荣、李杨、刘又维带来的诗朗诵《百年追梦,决胜小康》。团员青年们将对决胜小康的所思、所想全部倾注在表演中,歌唱出心中的小康蓝图,表达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以及为建设全面小康目标的必胜决心。

通过此次“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希望测绘学子都能永葆初心与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的意志与决心,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不断“乘风破浪”,不断进步,为家乡与祖国的建设留下自己奋斗的足迹!

通讯员:任潇悦


1604626963326054.jpg


1604627214243658.jpg


1604626963837141.jpg


上一篇:
艰苦卓越有作为,乐于奉献敢担当 ——测绘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篇:
艰苦卓越有作为,乐于奉献敢担当 ——测绘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