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设置 / 正文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测绘学院2020级”话小康故事会“第二期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了解全国人民努力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感受建设路上的辛劳付出,11月2日,测绘学院测绘工程2020-2班团支部在J6-434报告厅举办“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赵培苗及副团支书孙鹏飞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以袁英才等同学的合唱《我们一起小康》拉开序幕,饱含同学们对小康的向往与赞美之情;张硕等合唱激情昂扬,《长江之歌》的恢宏旋律在耳边回响,唱出了中华儿女的民族情怀;纪周奎的独诵饱含情感,感人肺腑;由孙鹏飞等表演的朗诵合唱《我们在小康大地上圆梦》气势磅礴,动人心魄,让同学们意识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需要每个人共同努力……这些节目,无不诉说着嵙大测绘学子的赤子之心。

本次活动,全体同学用精彩表演激扬青春活力,诠释活动内涵。广大团员青年厚望在身,站在时代的高速路口,更应当争分夺秒,坚定信念,站稳立场,练就本领,在全面建成小康决胜之际,誓与祖国同行,见证祖国的光辉。

(通讯员:赵培苗)

1604543862300389.jpg



上一篇: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测绘学院2020级”话小康故事会“第三期活动
下一篇: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测绘学院2020级”话小康故事会“第一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