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设置 / 正文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测绘学院2020级”话小康故事会“第一期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11月1日,测绘学院测绘工程2020-1班团支部在J6-556举办“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活动,活动由副团支书李帅磊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中,同学们以不同的方式展现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深刻认识。孙金超短笛独奏《我的祖国》,娓娓笛声既有大河浩荡,更有中华儿女对美好生活的讴歌;陈康等朗诵《七十年奋斗腾龙跃,一百年小康待新篇》,以豪迈的情怀抒发了决胜小康的豪情壮志,意正浓,情酣畅,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再翻新篇;陶凯升等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中华儿女,应该时刻与祖国紧密相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仅是国家百年奋斗目标,而且是每一位同学应该为之奋斗的方向。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该充分展现青年担当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李帅磊)

1604482630752665.jpg

上一篇: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测绘学院2020级”话小康故事会“第二期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新生辩论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