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设置 / 正文
测绘学院新生辩论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知识,锻炼思维表达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测绘学院于10月25日开始举行新生辩论赛,各专业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

比赛分初赛、决赛两部分,共有十支队伍参赛,300余名学生观看。在初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掌声连连响起;各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在经过多场初赛激烈选拔后,测绘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于11月1日上午八点在J6-434报告厅隆重举行。决赛期间,各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测绘四班与地信一班以人更应看中利弊/人更应看中对错为辩题,各位队员思维敏捷,多方式多角度论证己方观点。地信二班与遥感一班则以21世纪青年应该做加法/21世纪青年应该做减法为辩题,两队辩手结合时事,思维缜密,逻辑清晰,据理力争。最后,经过评委们点评与评判,测绘工程四班获得冠军,地理信息科学一班获得二等奖,遥感科学与技术一班获得三等奖。本次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与沟通技巧,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出了测绘学院新生们的非凡风采。

(通讯员:王鼎)

1604316659387533.png

1604316659715969.jpg

1604316659950984.jpg

1604316659434676.jpg

1604316659126711.jpg


上一篇: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测绘学院2020级”话小康故事会“第一期活动
下一篇:
“辅导员绘新工作坊”第3期: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