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设置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五个一”禁毒系列活动之千人禁毒签名及展馆浏览
发布时间: 2020-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牢牢根植“绿色人生,健康无毒”的理念,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易班工作站运用新媒体、新手段和新形式合作开展了“五个一”禁毒系列活动。

  1024日下午,由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山科易班工作站联合发起的千人禁毒宣传签名活动在C5C1宿舍楼下举办,全院近千人参加活动。每位学生都一笔一划写下名字,认真严肃对待这一环节,展现了测绘学子拒绝毒品的决心。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向在场学生讲述了毒品危害,普及了禁毒知识,号召大家自觉抵制毒品。

  1020日至26日,2020级各班组织全体学生线上浏览学习“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和“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使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毒品的危害,展览中通过认识新型毒品、了解真实案例,提高了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活动的展开旨在使同学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从而珍惜宝贵生命,拒接毒品、远离毒品。激发同学的社会责任感,使每位同学都能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为禁毒工作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提高自己的拒毒防毒意识。              

   (通讯员:史昕宇、封丹鹤)

1603782108135097.jpg

1603782109555238.jpg

1603782109147713.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爱心义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