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校园招聘(六十一)——郑州辰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1-03-04  作者:  浏览次数:


郑州辰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精密工业测量系统软硬件研发、技术服务和测量系统设备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2007年公司成立,同年被授予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年度优秀孵化企业。

2008年推出SMN工业测量系统,获得国家创新基金支持,同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09年公司通过软件企业认证,同年公司产品助力京沪高铁建设。

2010年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启动MPS摄影测量系统,并再次荣获国家创新基金支持。

2011年公司通过GJB9001B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助力神舟八号与天宫一号交会对接。

2012年公司新办公楼投入使用,公司产品助力大运原型机研制。

2013年公司产品助力嫦娥探月工程。

2014年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股票代码:430480),公司推出国内首款 CIM-1智能工业测量相机,同年公司获郑州市科技型企业认定,备案编号:201406GX0319

2015年公司推出CIM-2第二代智能工业测量相机,成功研发第二代MPS/M多相机动态测量系统。

2016年公司研制的高铁轨道板厂在线检测系统投入实际应用,同年成功研发CWPOS摄影测量光学投点器,并与天津大学共建人才培养教学基地。

2017年公司参与完成的“新一代运载火箭力学试验与发射测试厂房建造关键技术”荣获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8年成功研制新一代智能工业摄影测量相机CIM-3、倾力推出国内首款0.5〞自准直自动工业经纬仪。同年与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智慧测量技术联合试验室。

2019年成立河南省视觉检测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认定。

2020年公司紧紧抓住国家航天、航空事业快速发展的机遇,积极参与、努力研发。在国家重大项目需求的拉动下,公司自主研制的MPS/M多相机工业摄影测量系统和舰炮自动标校系统已经分别在火箭军某型号和海军某型号列装。

2021年公司完成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河南省双软认证企业,辰维科技现有员工60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9人,本科36人,拥有一支以国内外精密测量技术领域知名专家和高学历年轻人组成的研发队伍,先后完成了多项技术创新,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40余项,认证的软件产品10余项。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通信、重工、船舶、水利、铁路、高校等众多领域,现已成为国内精密工业测量领域中的佼佼者。

 

 

公司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云杉路9号

联系人:窦晓明

联系电话:15037156715

 

产品研发工程师

 

一、职责描述

1、负责产品的软件设计、开发、集成、测试、维护等相关内容;

2、参与摄影测量、计算机视觉核心算法的研发等相关工作;

3、负责软件升级、二次开发以及相关的技术支持工作。

4、摄影测量相关专业,有扎实的视觉测量、图像处理等理论基础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

1)硕、博士专业要求:测绘科学与技术或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或摄影测量与遥感仪器科学与技术;或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或精密仪器及机械;机械工程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2)本科专业要求: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学术经历:

具有摄影测量、计算机视觉、机器视觉、图像处理、模式识别等专业方向的研究经历或学习与工作实践。

4、基本技能:

熟悉C++或其它编程语言,会熟练VC平台进行软件开发,或熟练使用UG、CAD及其他三维设计软件进行产品三维设计。

5、其他:

1)性格活泼开朗,具有较好的人际交流与沟通能力;

2)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素质

高级技术支持工程师

 

一、岗位职责

负责非标类科研项目或生产项目:

1、招投标和项目实施的组织协调;

2、技术沟通与方案撰写;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任选一个方向)

方向1:测控技术与仪器或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方向2:精密工程测量或摄影测量;

方向3: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3、工作经历:

1)本科生: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参与负责过非标类科研项目或生产项目;

2)硕士生、博士生:应届毕业也可以,但要作为主要成员参与过科研课题或生产项目。

3)相关工作领域涵盖以下一类即可:

光机电一体化领域的设计、制造或测控;精密工程测量、工业测量;图像测量、视觉测量;三维光学测量、光学扫描测量;激光跟踪测量;激光扫描测量等。

4、其他:

1)善于学习,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交流能力;

2)具有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3)适应必要的出差。

技术支持工程师

 

一、岗位职责

1、从事工业几何量三维检测技术支持与测量服务;

2、负责公司产品的演示、技术交流、安装调试与售后培训工作;

3、负责公司所承接的测量服务项目的施测工作。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测量、机械设计与测控技术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便携式三坐标测量工作经验,能熟练使用全站仪、经纬仪、测量臂、激光跟踪仪、扫描仪等仪器及相关测量软件者优先考虑;

4、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写作和文字处理能力;

5、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责任心强;

6、善于学习,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交往和团队合作能力;

7、适应必要的出差

 


上一篇:
校园招聘(六十二)——博林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六十二)——博林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