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主题教育在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校园义务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2019年11月8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在学校名人园、晨读园组织开展义务卫生清理工作,为身边学子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临近期末、考研越来越多的学子喜欢晨时在名人园、晨读园等地复习读书,为了给我校学子因造一个舒适卫生的学习环境,经过提前观察,选择下午学生上课时间进行义务卫生清理,避免打扰学生复习。支部在校所有党员自带工具在座椅旁边、地板缝隙、草丛中打扫拾取垃圾,经过近1个小时的认真细致工作,大家收集的满满10袋垃圾分类,投放到垃圾桶中。

通过此次校园义务清理活动,支部党员充分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减少垃圾尤其是塑料垃圾的排放。同时,也呼吁同学们将环保意识重视起来,形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1573437663578265.png1573437663897014.jpg

编辑: 高静 、薛瑞


上一篇:
【主题教育在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帮帮团”第4期活动
下一篇:
【主题教育在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帮帮团”第4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