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关怀与鼓舞——测绘学院领导看望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 2019-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骄阳似火,19级新生军训如火如荼。为更好地了解军训情况,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重视与关心。99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辅导员高静、孙金香老师到高地篮球场看望参训新生。

训练场上,新生们意气风发,口号响亮,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领导在一旁观看,称赞他们有朝气,有毅力。同时,学院领导与教官交谈,询问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在休息期间,学院领导与新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并嘱咐他们注意饮食,多喝水,照顾好身体,并鼓励他们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磨砺坚定的意志,展现出青年人的蓬勃朝气。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有说有笑,在又苦又累的训练中为同学们带来温暖,也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带动了新生们的热情。

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下,测绘学子必将以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军训,展现出测绘学子蓬勃的朝气,将不怕苦不怕累的测绘精神传承下去。

(测绘学院新媒体中心:江兆麟、张澳美)

1569157955248491.jpg

1569157958378620.jpg

上一篇:
感悟校史底蕴 培育爱校情怀 ——测绘学院开展19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陈列馆活动
下一篇:
感悟校史底蕴 培育爱校情怀 ——测绘学院开展19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陈列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