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消防演练及传染病防治宣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98日下午,测绘学院组织全体新生于J14教学楼参加了消防演练及传染病防治主题宣讲。

本次宣讲通过看视频方式,向新生们主要介绍了用火安全、消防演练、逃生措施等多方面安全知识。同时详细介绍了我国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疫情现状,并结合实例讲解了各类传染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常见症状、防控措施。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受益匪浅,进一步了解了相关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

此次宣讲使同学们从多方面了解了消防安全及传染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日常卫生意识,要求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意识。(测绘学院新媒体中心:江兆麟、张澳美

1569157713210883.png

1569157715442963.png

上一篇:
关怀与鼓舞——测绘学院领导看望军训新生
下一篇:
2019级新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