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劳动节、青年节知识“云竞答”
发布时间: 2020-05-0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正逢第72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测绘学院于4月30日至5月5日举办劳动节青年节知识“云竞答”本次活动“弘扬新时期青年精神,展示主力军时代风采”为主题测绘学院团委主办,科技创新部承办

本次竞答采用“问卷星”出题,进行在线答题。竞答题目主要围绕劳动节、青年节的来历、时代意义等相关知识展开既有家喻户晓的节日常识,又不乏源远流长的历史知识。题目形式多样,由单选、多选、判断和简答题组成,共30题,测验时间限定1小时。竞答结束后,“问卷星”给出成绩统计,所有参与人员成绩全部合格,高分率达78%。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本科生开展,参与人数多达900余人次。

本次活动旨在喜迎劳动节、青年节为契机,引领同学们掌握更多知识,了解更多历史,自觉继承和弘扬劳动精神和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过竞赛答题,我了解到更多关于劳动节、青年节的知识,同时激励我更加积极进取、刻苦学习,为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测绘学院18级李欣瑜同学学有所思。(通讯员:周宏展)

image.pngimage.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组织参加“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
我校国旗护卫队联合驻青高校国护 举办“传承五四精神、坚定护旗担当”线上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