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云”健身比赛
发布时间: 2020-06-1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以“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宗旨,全面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测绘学院于6月2日6月10日举办“云”健身比赛。比赛由测绘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素质拓展部承办,面向全院学生开展。

本次比赛包括男女生跳绳、男生俯卧撑和女生仰卧起坐等四项内容,均要求限时一分钟完成。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参与人数达260人。经评选,一等奖获得者为测绘19-3曹元昊、测绘19-1曹晨雨、海测19-1王雅龙、海测19-2宋欣笛二等奖获得者为测绘19-3薛浩然、地信19-1杜蓉芳、地信19-3耿淑彤、测绘19-2孔诗睿三等奖获得者为地信19-3高彬、海测19-1缪可言、测绘19-3袭瑞祥、遥感19-3黄宏。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也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期末考试、实习即将接踵而来,希望同学们在备考的同时仍能不忘运动,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彰显测绘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通讯员:孙金香、刘琳)

image.png

上一篇:
奋斗青春梦 出彩测绘人--测绘学院2020届线上毕业生晚会
下一篇:
奋斗青春梦 出彩测绘人--测绘学院2020届线上毕业生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