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工作总结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7-03  作者:  浏览次数:

学期已近尾声,学生组织的工作也基本结束。为了能系统总结学生组织工作,及时作出指导制定详实可行的工作计划,7月2 日晚6点半,测绘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工作总结部署会。测绘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金香出席会议,学生会、国旗护卫队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郑舒允主持。

孙金香对本学期学生会、国旗护卫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问题与不足,并给予指导。她认为,受疫情影响,本学期学团工作呈现出新情况、新特点,学生会和国旗护卫队均能较好地积极应对,调整工作方案,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学期开展的毕业“云晚会”、最美笔记“云”分享等“云”系列活动得到广泛认可,受到26家校外新闻媒体报道,这是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她指出,学生组织仍存在主动性差、创新性不足、宣传意识弱等问题,希望总结经验教训,及时改进。

孙金香要求各学生组织认真做好学期工作总结,并对制定下学期工作计划作出指导。她强调,学生组织的根本任务是为师生服务,全体成员都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要从学生成长需求出发,从学校、学院整体工作开展需要出发,做好师生“联络员”;要坚持调查研究,分析学期特点,深入学生群体,主动和学生交流,虚心听取学生意见与建议,做好学生“勤务员”;要主动加强学习,做好学生干部、干事培训,提升工作本领,做好学生“服务员”。

本次会议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开展通讯员:江兆麟

image.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篇:
【庆七一】国旗护卫队开展“庆七一”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