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3-05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测绘学院J6-434报告厅举办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测绘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加书,团委书记高静、团委老师孙金香、李百川、刘兆,以及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高静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高静老师通报了2017年测绘学院学团工作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随后,由孙金香老师布置学生处开学前后工作安排,李百川老师布置开学前后共青团重点工作,刘兆老师布置了关于科技创新与第二课堂相关工作。最后由郭加书副书记做2018学院学团总工作部署,郭书记肯定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与任务,为大家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新学期顺利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全体学生干部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青春的力量。


上一篇:
名家讲坛第四十二期:大数据时代的地球空间信息学
下一篇:
测绘学院寒假深入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