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2018年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暨“爱心车票”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1-2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深入了解我院经济困难学生情况,倾听经济困难学生的所思、所想、所感,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树立自强意识。1月19日,我院举行2018年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暨“爱心车票”发放仪式,由团委书记高静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加书出席此次座谈会,全院有2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一开始,党委书记朱建国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临时遇到的困难,并以自身经历劝诫同学们不要被临时的困难打倒,一定要好好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学校和学院会帮助他们一起解决实际困难。党委副书记郭加书表示:学院会充分落实好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树立信心,不自卑不气馁,努力学习,克服困难,要诚信做人,回报社会。要对国家、社会给予的资助持感恩之心,今后为国家、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暨“爱心车票”发放仪式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够通过实际行动帮助经济困难的同学解决实际问题,使经济困难同学享受到不同形式的资助。真正让经济困难的同学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暖。


上一篇:
测绘学院寒假深入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与中济建设有限公司签署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