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8-01-17  作者:  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测绘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非党员领导列席会议),党政办、教科办、团委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非党员系主任列席会议)、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校督查组孙开师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主持。

会上,朱建国首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对本次现场述职评议的程序、方法和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分别围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汇报了履行职责、党支部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学习、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情况,剖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个人履职尽责方面的差距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朱建国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努力,指出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最后,朱建国对现场述职评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开展述职评议考核的主要目的是以评促建,通过述职评议,一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另一个方面,在总结的过程中,深入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剖析,并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工作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促进各党支部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另外,集中现场述职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各位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措施各有特色,大家可以根据各自支部的实际,取长补短,吸取一些先进的经验做法,克服一些共性的问题不足,更好地做好本支部党建工作,推动学院整体党建工作健康发展。朱建国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时刻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一个标杆,真正成为平时时候看得出来、工作时间表现出来,关键地方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让师生认可的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篇:
我院教师在山东省教育工会举办的师德征文活动中获一等奖
下一篇:
我院教师在山东省教育工会举办的师德征文活动中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