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中海达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1-10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测绘学院J6-434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中海达奖学金颁奖仪式。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道刚、中海达集团副总裁胡炜,中海达集团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刚,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测绘学院院长于胜文,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斌、校团委副书记秦昌盛及中海达集团青岛办事处经理王延鑫,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加书,测绘学院副院长刘国林出席颁奖仪式。出席颁奖仪式的还有测绘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2017年度中海达奖学金获奖学生,学生代表等。颁奖仪式由测绘学院团委书记高静主持。
仪式上,王斌副处长宣读了《关于公布测绘学院2017年中海达奖学金获奖名单的通知》,戴嵩等14名学生获得中海达奖学金,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测绘工程(定单)2014级戴嵩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资助,表达了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全面发展的决心。接下来,中海达集团副总裁胡炜先生发表讲话,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以及对山东科技大学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随后,朱建国书记在讲话中,向中海达集团表示了诚挚感谢和真诚祝福;对获得中海达奖学金的全体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借此向全院学生表达几点希望:要常怀感恩之心,以爱心回报社会;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常葆进取之心,以行动践行理想;要常存共进之心,以表率传承精神,牢记学校的期望,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高尚的情操和扎实的专业技能报效祖国。  
最后,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的掌声之中圆满结束,获奖学生与设奖企业合影留念。
举办本次中海达奖学金颁发仪式,旨在通过鲜活的实例激励更多的学生成长成才,密切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协助下,莘莘学子必定会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篇:
测绘学院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圆满落幕
下一篇: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