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关于“海岛(礁)测绘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5年度开放基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海岛(礁)测绘技术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开放基金开始申报和受理。请各申请者认真阅读《海岛(礁)测绘技术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申请指南》(以下简称《申请指南》),结合自身具体情况,有意者请按要求填写《海岛(礁)测绘技术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实验室研究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

    申报具体要求:

    1)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的科技工作者(包括在职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研究人员)均可在申请指南规定的范围内提出资助申请。不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申请者,必须由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2)基金项目资助研究方向见《申请指南》。

    3)申请者依据申请指南所列资助范围确定研究课题,按《申请书》要求填报。

    申报工作从即日起开始,《申请指南》、《基金管理办法》和《申请书》请登陆http://www.lsir.org/下载。申请书一律使用Word格式,统一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和加盖公章,一式二份报送本实验室,并提供电子文档一份。请申请者在申请书封面的联系方式处注明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本实验室接受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1218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邮编:266590

电话:05328605806715192700186

联系人:孔巧丽

E-mail kqlabc3334@163.com

 

海岛礁基金.zip



                            海岛(礁)测绘技术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实验室

                                                        2015121


上一篇:
测绘学院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圆满落幕
下一篇:
兰州大学南通研究院2016年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