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于胜文教授喜获第二届“叶雪安优秀教师奖”
发布时间: 2018-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叶雪安优秀教师奖章程》、《叶雪安优秀教师奖评选办法》和《关于申报2018年度叶雪安优秀教师奖的通知》的要求,经叶雪安优秀教师奖管理委员会评审,于胜文教授获得第二届叶雪安优秀教师奖。

第二届叶雪安优秀教师奖申请工作于20185月启动,申请对象是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高等学校测绘(含地理信息)专业教师。奖励类别分为优秀教师特等奖、优秀教师奖和优秀青年教师奖。

叶雪安优秀教师奖是为了纪念我国著名大地测量学家、教育家叶雪安先生对我国大地测量学科和测绘教育事业的巨大贡献,为了激励高校测绘专业教师潜心教书,精心育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测绘人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委员会共同设立的。

上一篇:
北京大学刘瑜教授为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
我校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双硕士合作项目正式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