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719日,为贯彻“奉献青春,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测绘学院于报告厅成功举行暑期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院团委书记高静、团委老师李百川以及暑期实践队伍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社会实践是学校面向社会的一扇窗户,对大学生了解国情社情,增强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对组织好这项活动学院十分重视。团委书记高静代表学院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团队意识,严明各项纪律。教育学生遵守要制定安全预案,明确规章制度,指导教师全力以赴、悉心指导,全体同学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二是珍惜实践机会,锻炼提升素质。全体同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各项要求,珍惜实践机会,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主动服务社会,充分展现科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三是注重总结提炼,打造实践品牌。全体同学都要树立思考意识、总结意识,在实践过程细致观察,认真思考,注重总结,搜集积累素材,运用新媒体技术和传统媒介做好宣传报道,让自己有收获、让实践有成果。

会后,各志愿服务队认真阅读并签署了《2018暑假社会实践学生安全保证书》。本次仪式展现了志愿者们奉献青春,磨砺人生的服务精神,表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充分利用专业知识为国家贡献出力量的伟大志向。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代表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学习实践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有关工作,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上一篇:
测绘学院邀请黄乐亭研究员为学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篇:
【助力考研 19同行】李艳艳讲“我的考研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