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助力考研 19同行】李艳艳讲“我的考研之路”
发布时间: 2018-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测绘学院教师、武汉大学博士毕业生李艳艳老师于J6-556做主题讲座——“我的考研之路”。2015级考研同学参加了听讲。

李艳艳先从亲身经历讲起,讲述了自己研究生考上中科院遥感所却又选择了北京师范大学的心路历程;接着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对考研的前期准备、考研的时间分配及学习技巧、考研的心态调整等方面,一一向大家详细讲述。她提醒同学们,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研友,互相鼓励,一同进步;并且一定不要畏惧考研路上的种种困难,只有咬牙坚持,才能迎来胜利的曙光。
在交流环节,李艳艳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热情作答。比如如何报名武汉大学夏令营,怎样才能在夏令营中出彩等问题。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是同学们在考研路上的一盏灯,照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也让大家掌握了科学考研的方法,懂得了只有坚持,才能成功,正可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通讯员:殷子瑶)

上一篇:
测绘学院邀请黄乐亭研究员为学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