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海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智能生成及辅助决策分析关键技术课题年度进展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8日,海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智能生成及辅助决策分析关键技术课题年度进展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20余位 来自山东科技大学、 国防科技大学 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 专家 和研究生, 围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2017YFC1405000)课题五“海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智能生成及辅助决策分析关键技术”的年度进展和关键技术展开讨论 交流
测绘学 院党委书记朱建国致欢迎词并向 与会 专家学者介绍了学院 基本情况和 学科建 设情况 海洋测绘系主任 王瑞富 、副主任 石波 、地理信息系主任 艾波 分别 介绍了 我院 近年来海洋测绘学科的代表性研究成果。
国家海洋局 北海预报中心数值模拟室高松主任 徐江玲高工介绍了项目总体进展并演示了国家海上 搜救 环境保障服务 系统。国防科大系统工程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 杨克巍详细介绍了 承担 课题的研究进展。 我院 王瑞富 艾波 分别介绍 了我院在海上搜救决策支持方面的研究进展。 与会 单位就下一步工作计划 具体分工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本次研讨会加深了我院与 国防科大 系统工程学院 国家海洋局 北海预报中心 等单位 的交流 合作 。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调动各相关 单位 的积极性,提高 科研工作效率,保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课题顺利完成。

上一篇:
测绘学院邀请黄乐亭研究员为学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