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8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7日,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院工会主席郭加书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副院长阳凡林作题为《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逐步提高努力推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海洋工程研究院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审议了《测绘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51)》、《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技术岗位教师公共事业工作量管理办法(试行)》等大会文件

阳凡林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地指出了存在问题和短板,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做了代表提案征集和办理情况说明并讲话他要求全院师生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2018年工作中,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做好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学院各项工作,争创省一流学科,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范晓宁)

上一篇:
测绘学院邀请黄乐亭研究员为学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