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9-08  作者:  浏览次数:

96日上午,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在测绘学院J6-556顺利开展。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秦晓钟、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班主任江涛教授、辅导员韩雪丽老师及遥感科学与技术2018-1班全体同学出席了班会。

会上,秦部长从目前香港局势及中美贸易战展开,为同学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形势政策课。首先,秦部长询问了同学们对当前国家大事的看法,同学们认真思考、踊跃发言。针对同学们的观点,秦部长肯定了同学们关心当前国家大事的态度,同时就香港乱局的由来和本质,以及中美贸易战的现状和发展走势进行了全面阐述和讲解。他指出,面对当今国内外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同学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学科自信和专业自信,提高辨别能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班主任江涛、辅导员韩雪丽分别从学习、科研、纪律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多新成绩。

最后,吴书记对秦晓钟副部长在百忙之中参加班会再一次表示感谢。同时,他建议同学们,要勤奋刻苦,努力学习,练就本领;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学会全面看问题;要积极主动与领导老师联系,不断强化学风班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

此次班会,是落实学校《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实施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学校领导干部与学生之间沟通联系,增进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感情,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扎实的推进作用。(通讯:张庆禹、韩雪丽)

1569157490733913.jpg

1569157493952628.jpg


上一篇: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波参加测绘学院地信2018-2班班委述职主题班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召开了班主任考核及评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