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召开了班主任考核及评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与管理,完善班主任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班主任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93日下午,测绘学院成功召开了2018-2019学年班主任考核及评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主持,测绘学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班级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昊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班主任考核及评优工作的通知》,并详细解读了《山东科技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山科大学字〔201652号)和《山东科技大学班主任考核办法(试行)》(山科大学字〔201745号)两份文件,着重强调了考核注意事项。他说,学院成立了班主任考核工作小组,将严格按照考核办法,坚持全面考核与综合评定相结合的原则,通过个人自评、学生测评、学院(系)综评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综合评定,确保公平、公正、公开。随后,吴昊就“新学期学院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调整、“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学院科技创新氛围”等工作与班主任进行了沟通,同时征求了班主任意见。

此次班主任考核及评优工作会议的召开,对发挥广大教师教书育人,落实班主任工作职责,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张庆禹)

上一篇: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