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8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任课教师、机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主持。

会上,院长阳凡林对学院2019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学院学科建设、科技创新项目、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情况、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同时,对学院2019年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阳院长提出:首先,要加强学科建设,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要求全体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工作做在前头;第二,希望各位教职工积极引荐、举荐人才,进一步扩大我院的师资力量;第三,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并希望教职工积极参加科研比赛,积极准备科研奖项的申报,为学院学科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和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希望任课教师及时反馈学生的表现,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鼓励学院师生共同参与第六届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为学院争光添彩;做好本周末的迎新、2019级学生班主任选聘等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大会精神及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他肯定了全院老师在2019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要求全院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奋进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完成2019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学院的发展目标,工作方向,部署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为学院做出新的贡献。测绘学院也必将稳步前进,再创辉煌。

(通讯员:张庆禹、江兆麟)

1569157133210686.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召开了班主任考核及评优工作会议
下一篇:
我院承办第三届全国热红外定量遥感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