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我院承办第三届全国热红外定量遥感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8-26  作者:  浏览次数:

第三届全国热红外定量遥感学术研讨会于 2019  7日至 11 日在青岛召开,本次论坛由北京大学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所、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区划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地理与资源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部、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协办。来自北京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等25个单位的150余位学者和研究生参加。

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副院长刘瑜代表主办方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主办方和承办方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该研讨会的意义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山东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代表承办方向参加论坛的学者和研究生们表示欢迎,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学院以及学科的发展历程。

第三届全国热红外定量遥感学术研讨会于 2019  7日至 11 个大会特邀报告和30个分会场报告,展示了近年来我国在热红外遥感领域传感器设计、模型算法研究、软件系统研发以及工程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推动我国热红外定量遥感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期间,北京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的多名研究生参加会议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的热情、研讨会浓厚的学术气氛给参会学者和研究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8.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篇:
刘经南院士为测绘学院师生作“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发展现状”报告